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0991-8311614 上门维修:空调、热水器、洗衣机、冰箱,空调安装、移机、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经常发炎?或致患癌风险高
新闻中心
经常发炎?或致患癌风险高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3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 据美国《赫芬顿邮报》4月18日报道,美国约翰·霍普金斯大学基梅尔癌症中心的学者发现,慢性炎症可能和前列腺癌存在某种关联。

  研究团队选取了191名患有前列腺癌和209名未患有前列腺癌的男性参与者的前列腺组织样本进行分析后发现,患前列腺癌的参与者中,有86%的人至少有一处前列腺组织出现了炎症迹象,而未患前列腺癌的参与者这一比例仅为78%。这表明,前列腺样本存在炎症迹象的男性患上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会增加1.78倍,他们患上侵袭性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会增加2.24倍。因此,常发炎的人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,警惕患癌风险。